close

123到台灣 台灣有個阿里山
喘口氣 轉個彎 山谷緊連著海岸
這是我家 美麗的家 你是否仔細看過這地方

阿公阿媽的時代 人們為她流血流汗
幾十年後的現在 人們勤奮不懈怠
這是我家 美麗的家 是你和我一起共享的天堂

我祈禱 生命平安
我祈禱 關懷溫暖不間斷
我祈禱 人們快樂不愁煩
我祈禱 為台灣

我祈禱 生命平安
我祈禱 關懷溫暖不間斷
我祈禱 人們快樂不愁煩
我祈禱 為台灣

我祈禱 為台灣

我祈禱 為台灣

 

* 音 樂 人:艾青
* 語 言:國語
* 作 詞 人:艾青
* 作 曲 人:艾青
* 編 曲 人:
* 演(奏)唱人:朱小山、艾青
* 音檔格式:MP3 (3.66 M
* 上傳日期:2009-01-13
* 收錄專輯:我想要的世界
* 版權所有:國度音樂傳愛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